覆盆子Soufflé.

Soufflés有困难的声誉,但他们并不是那么难以置信。只要记住,无论你在很酷的时候,他们会掉下来,所以尽快为他们服务。几个星期前我们在Librije酒店的酒店享用了覆盆子Soufflé,我非常喜欢我决定创造自己的。我没有食谱,这是我通过混合和匹配我在各种来源中发现的其他Soufflés的各种食谱来创建自己。我也使用了哈罗德麦吉建议制作Soufflé。Soufflés竟然很棒!而且我也发现你可以在烘烤之前长达24小时的蛋白奶酥,所以这很棒的是准备,刚刚在你想要惊喜的时候进入烤箱前一小时!你可以用比新鲜和全年可用的冷冻覆盆子制作它。

原料

4份(250毫升/ 1杯Ramekins)

375克(1 1/2杯)覆盆子,新鲜或冷冻(在冰箱中除霜24小时)

120克(1/2杯)糖,优选香草香味(通过在您的糖罐中保持香草豆)

250毫升(1杯)搅打奶油

40克(4 TBSP)玉米淀粉(Maizena)

40克(3汤匙)黄油

3个鸡蛋,分开

更多的黄油和糖用于涂覆垃圾桶

1汤匙新鲜挤压柠檬汁

1汤匙覆盆子利口酒或kirsch

准备

用食品料的覆盆子的纯米250克(1杯)。

使用细筛子去除种子。

加入2汤匙糖和1汤匙柠檬汁并搅拌。

煮沸,煮1分钟,搅拌。关掉热量,让它冷却一下。

将搅打奶油,蛋黄和玉米淀粉放入平底锅中。在中低热中加热,跳动以避免肿块。

它已准备好在开始变厚时。它很容易燃烧,所以确保保持热量温和。

将两种混合物加在一起,搅拌并冷却。

同时,将剩余的125克(1/2杯)覆盆子混合,用1汤匙糖和1汤匙利口酒混合。让我们站起来浸透一下。

在一个干净的碗里用洁净的碗鞭打蛋清,仍然僵硬但仍然有光泽的峰值(仍然足够含流量,容易用底座混合)。

将1/4泡沫泡沫加入覆盆子混合物中。

彻底搅拌薄,以使其更容易折叠在鸡蛋泡沫中。

折叠在剩余的泡沫中,用刮刀,从下方慢慢地舀起来,然后沿着泡沫落后。

重复直到混合均匀,空气和亮度最小。

黄油四个250毫升(1杯)甘蓝和含糖。

将一半的覆盆子覆盆子划分在Ramekins上。

将Soufflé混合物划分在列尾斯上。

除以剩余的浸渍覆盆子来完成。

在这个阶段,Soufflés可以冷藏长达24小时(用塑料包装覆盖)没有任何问题。

为了服务,在预热的烤箱中烘烤Souffléss,在180℃/ 350f下方的热量将来自下面的热量30分钟。尽快服务,因为在将其从烤箱中取出时,Soufflé将开始跌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Since the raspberry soufflés are very sweet and very tart at the same time, this is great with Moscato d’Asti or the famous Hungarian dessert wine Tokaji Aszu that is also very sweet and very tart at the same time (I would recommend 5 or 6 puttonyos for it to be sufficiently sweet). Another dessert wine that is both sweet and tart should also work.

19思想“覆盆子Soufflé.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