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餐厅:Ciel Bleu**

阿姆斯特丹的大仓酒店有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楼下是传统的日本(怀石料理)餐厅yamamazato *,以及位于23楼的Ciel Bleu**,可以欣赏到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壮丽景色。我们已经有几年没有去过那里了,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特殊的机会再次去蓝雪山。当两个美国朋友来到城里时,这件事发生了,我们决定在雪蓝餐厅共进晚餐来庆祝。由于那天是工作日,我们第二天都得工作,所以我们选择了5道菜的夏季菜单(95欧元,加上搭配葡萄酒的55欧元),而不是8道菜的品尝。雷竞技raybet.com用我的iPhone拍的照片。

这些“咬”是虾的“苦球”,橄榄的“奥利奥”和章鱼的“cornetto”。能很好地完成。

“开胃菜”接着是三种准备好的甜椒和非常嫩的慢炖鲭鱼。

菜单d ' été的第一道菜是当晚最好的:海鲜2012,用海草奶油腌制的海鲜,用柑橘油和ponzu果冻准备的龙虾尾。精彩的展示和美味的味道。所有的海鲜都做得非常好。和Rias Baixas的albariño很匹配,10月10日

鲈鱼和洋蓟:用橄榄油、洋蓟奶油、taggiasche橄榄和白葡萄酒(Beurre Blanc)和杜松子酒调制的鲈鱼。

这道菜很好,但是鲈鱼需要再加点东西(盐?柠檬吗?)搭配来自南非的浓郁的异国情调白诗南葡萄酒

羊鞍茄子:齐兰炒羊肉配奶油烤茄子、味噌棉花糖、玉米粥和烤大蒜汁

羊肉的三种准备:马鞍,羊架和羊腿。所有这些酒都非常好,与勃艮第伯恩一级酒庄的红酒非常相配。9/10

甜的刺激:花生、香蕉和巧克力,“以独特的方式准备和呈现”

口感好,口感好,尤其是用花生做的假花生。8/10

“摇匀而非搅拌”:芝士蛋糕配奶油开心果,酸奶和马鞭草冰淇淋。“代基里”鸡尾酒,草莓和柚子

口感和口感都很好,配上来自威尼托的原汁莫斯卡托d ' asti型葡萄酒,它是由莫斯卡托和其他葡萄杂交而成的。雷竞技raybet.com8/10

和咖啡或茶一起来的是一辆大车,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巧克力、馅饼和其他糖果。

只要你把它们都吃完,每只可以吃一只,但我决定“只”选六只……

Ciel Bleu肯定是阿姆斯特丹最好的餐厅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8道菜的口感可能比5道菜的夏季菜单更让人惊叹,所以下次我们会再吃。不过这很好!食物8.5/10,酒8/10,服务8/10。雷竞技raybet.com更不用说10/10的景色了!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对“”的3个想法阿姆斯特丹餐厅:Ciel Bleu**

  1. 我很期待和我的朋友保罗一起去阿姆斯特丹。我们正在考虑至少去一家高端餐厅。这可能是其中的一个竞争者。我还得在某个时候把手指绕在鸡腿上。

    就像

    1. 奇怪的是,最好的地方之一是Febo。这是一家快餐连锁店,在有小门的“墙”自动售货机上出售快餐。你可以插入一个欧元,然后取出你的kroket。Febo kroketten是最好的之一,只要要求为你一个油炸的,而不是从自动售货机买一个,并确保它是小牛肉kroket (kalfskroket)。
      去"大斯特凡诺"吃晚饭怎么样?

      就像

      1. Febo是我的救命药。我一直等到他们把刚炸好的Kalfsvleeskroket放进空槽,然后我就把我的1.6欧元投了进去。我不知道你可以让他们给你煎一个。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它都是一种很好的零食——尤其是在晚上!其实我也喜欢他们的Kipburger和Grillburger(嘘)。
        我们会在La Tabella Da Stefano餐厅享用晚餐。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