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烹调鸭胸肉(含或不含酸)

鸭胸肉是一种非常美味的肉,但它与其他肉类有点不同,因此要把它煮得又嫩又多汁可能是一个挑战。如果你知道怎么做,其实并不难。这一次我不打算像其他帖子那样写你应该使用真空烹饪法,因为在烤箱中烹饪几乎一样好,也会有很好的效果。我做了两块一模一样的鸭胸片来比较真空真空法和烤箱法,结果非常相似。真空烹饪法(Sous-vide)稍微好一点(味道更饱满,汁更多),但烤箱里的鸭子还是很好吃!

在上面的照片中,左边的鸭片是在烤箱中烤的鸭胸肉,而右边的是真空烹饪的。你可以看到很难从视觉上区分它们它们的中心是三分熟的。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有一层厚厚的脂肪,这就是为什么肉靠近脂肪的一面会稍微煮过头。唯一的办法是把皮去掉,分开煮,然后用“胶水”重新粘上。但对于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来说,这并不是必要的。

使用未冷冻的新鲜鸭胸肉。将肉冷冻会让它有一种“制服”的味道,让它少一些汁。

可选步骤:将乳房放在脂肪一侧,切掉任何突出的脂肪。

用一把锋利的刀在脂肪的一侧划出一条横线。确保不要刺穿下面的肉。这个分数有助于使脂肪变硬。

在肉的两边抹上盐,在肉的一边抹上现磨的黑胡椒。

把肉放在热煎锅里,不加任何黄油或油,让脂肪在中高温下呈现,直到脂肪面变成棕色(大约5分钟)。

你要尽可能热,不要把肉煮得太过接近脂肪,但是你也不想燃烧脂肪。

另一边用鸭油煎1分钟。

把肉从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上,肉的一面朝下(图中右手的一面朝下,以显示肉的棕色多么好)。

扔掉锅里的脂肪,用等量的红酒和鸡汤(绝对是低盐的,最好是自制的,最好是鸭汤,但鸡肉也可以)。让这个慢慢炖到四分之一左右。在上菜之前,把雷竞技raybet.com它加热,加上冷黄油,做成一道美味的酱汁。(要制作更精致的酱汁,除了大部分鸭脂外,不要全部扔掉,用月桂叶和一些新鲜百里香小枝炒一炒切碎的青葱,然后用红酒和高汤脱胶。在涂黄油之前先筛掉固体。)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如果你有真空水浴,让鸭胸冷却到室温,然后密封在真空袋里。在55C/131F下煮2小时。如果放久一点,4到6个小时,它会变得更嫩。

如果你有时间,而且烤箱可以调到65C/149F,把肉汁和脂肪的一面朝上(都是为了防止变干)放在一个防烤箱的盘子里,在烤箱里放两个小时。既然你是在这么低的温度下煮肉,之后就没有必要休息了。如果你使用即时读取肉温度计(探头在图片中可见),你会注意到,大约两小时后,肉的中心将在55摄氏度/131F左右。你也会注意到那时温度变化非常缓慢,所以你也可以把肉放在里面半小时左右。然而,如果你的烤箱足够精确,你甚至不需要一个肉温度计。(要理解为什么在65摄氏度/149华氏度的烤箱中烤两个小时后,核心温度仍然只有55摄氏度/131华氏度,想想果汁蒸发所需要的能量。由于蒸发,直到肉完全干燥,它不会达到65摄氏度/149F。这也是为什么你要在盘子里放一些果汁,否则鸭子的外面会很快变干。)

如果您赶时间,请将烤箱温度设置为120C/250F,并使用肉类温度计。这大约需要半个小时。一旦核心温度达到53摄氏度/127华氏度,将肉取出,用铝箔包裹,静置约10分钟。(肉的外部是热的,内部是凉的,在休息期间,核心温度会因热扩散而升高。这就是为什么你把它取出时比所需核心温度低几度。)

上菜前,用一把锋利的刀把肉切成薄片。

如果把它切成片,肉会显得更嫩。和红酒沙司一起食用。适合搭配烤土豆和蒸花椰菜。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把鸭胸肉和红酒酱一起上了。雷竞技raybet.com当然是一种经典的准备谣言一l 'orange和橘子一起吃,但如果你想和鸭子一起喝红酒,那么红酒酱是个更好的主意。(橙子鸭与晚年收获的甜雷竞技raybet.com食格乌兹特拉米纳搭配得很好(本丹格斯·塔迪沃),但那可能不是你的菜。)作为红葡萄酒,我推雷竞技raybet.com荐酒体醇厚的橡木黑皮诺(pinot noir)(比如年份好的勃艮第(Burgundy)红葡萄酒),或者年份恰到好处的芭芭拉斯科(Barbaresco)或巴罗洛(Barolo)葡萄酒。

对"的10个想法如何烹调鸭胸肉(含或不含酸)

  1. 嗨,斯蒂芬,谢谢你对鸭子的了解。

    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不把鸭子(及其烹调汁)放在一个普通的塑料袋里,然后把它浸入苏维德?空气会自动排出,只要袋子的颈部保持在水面上,你就可以自由回家了(确切地说).这看起来像是荷兰的做事方式,试图多省几分钱,但事实证明,这要快得多,也容易得多(我确实拥有真空机,但倾向于不使用它,除非我想在事后储存/冷冻)。

    继续努力,问候你,格本

    就像

    1. 嗨,格本,问得好。
      你所描述的是水置换法,如果你没有腔室真空密封器,这是一种很好的液体“真空密封”方法。使用腔式真空封口机绝对比水置换法更容易。如果你要使用它,我建议你使用一个自封袋,并关闭袋子,因为你不想冒着做饭的水进入袋子的风险。此外,并不是所有普通的塑料袋都适合烹饪,当它们被加热时,可能会泄漏化学物质到你的食物中。

      就像

  2. 你好,斯蒂芬。谢谢你的建议。真的有帮助。
    问:你为什么先把鸭子放在煎锅里,然后再放在真空烹调法里? ?在你的大部分食谱里你都是反过来做的吗?
    海因

    就像

    1. 这样一来,烤鸭过熟的风险就更小了,也不需要让它休息。由于要从皮肤中提取足够的脂肪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因此,如果从酸中提取脂肪,则会有很高的过度烹调风险。除非你先把鸭子冷却,否则鸭子就会受热不均。唯一的缺点是皮肤不会酥脆。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