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荷兰苹果派

今天我在狂欢,因为周六是我的生日,在荷兰,请同事在你生日(或之后)吃蛋糕是一种传统。It is not necessarily a tradition to bring home-baked cakes, but for me it certainly is Apple pie is always a favorite.

原料

一24厘米/ 9“苹果派

面团:

300克(2/3磅)面粉

10克泡打粉

200克黄油(室温),再加一点,以便在平底锅上抹油

160克黑砂糖

一个柠檬磨碎的柠檬皮

一个鸡蛋

撮盐

填充:

1 kg(2.2磅)苹果

50克糖(优选通过使香草豆在糖罐中获得的香草香味)

40克葡萄干

2汤匙肉桂

1-2汤匙柠檬汁

2 TBSP面包屑

在食品加工机碗中筛过面粉,发酵粉和施法者糖。加入磨碎的柠檬皮,少许盐和块的黄油。

过程直到易碎。打败鸡蛋并将3/4加入面团。将剩余的1/4鸡蛋放入冰箱中。

过程,直到获得一致的面团。不要处理太长。

将面团塑造成球,盖上塑料包装,让它在冰箱中休息至少1小时。

同时,准备馅料。用不太甜的苹果。

将葡萄干放入碗中并用温水盖住。

将苹果剥落,切成季度并仔细地拆下核心。切成小块,撒上柠檬汁,以防止苹果转动棕色。(完全使用1-2汤匙柠檬汁。)

黄油24厘米(9英寸)弹簧锅。把面团带出冰箱。将大约1/4的面团分开在顶部。将其余部分切成3-4毫米(1/8“)切片。

烤箱预热至175C/350F。如果你的烤箱里有热源,可以从下面加热。

用面团切片覆盖弹簧平底锅的底部和侧面。

用面包屑撒上底部。这是为了吸收苹果的水分,以确保饼的底部会干燥。

把葡萄干沥干,用纸巾拍干。将苹果、葡萄干、香草味糖和肉桂混合,倒入蛋糕中。

用剩余的面团制成的格子盖上盖子。用剩下的1/4鸡蛋刷。

将弹簧形成放在烤盘上,因为它会泄漏一下,你不希望烤箱底部的“果汁”。将烤盘放在中间,而是朝向烤箱的底部。在175℃/ 350F中烘烤苹果馅饼70-80分钟,直到褐色。

在将其脱离SpringForm Pan之前让它冷却。

11关于“经典荷兰苹果派

  1. 我曾经住在Den Haag,并喜欢“Appeltaart”。我们现在住在德国,我想念这个荷兰蛋糕。感谢分享将尝试。

  2. 优秀,完善,神圣,奶油,美味。在那个惊人和甜蜜的苹果馅饼中,yummmmmmmmmmy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