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餐厅:Utrechtsedwarstafel

Utrechtsedwarstafel的扇贝和松露

尽管最受欢迎的用餐方式是让厨师决定做什么菜,让侍酒师决定配什么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还没有品尝过乌特勒支泽德瓦斯塔菲尔,因为它的价格(3道菜基本葡萄酒,65欧元;5道菜高级葡萄酒,125欧元)和荷兰领先的餐厅评论网站Iens上的评价不一。雷竞技raybet.com但由于他们的配方正是我们所喜欢的,我们决定试一试,并尝试完整的治疗(5道菜与优质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因为这是这家餐厅的主题,所以我们对葡萄酒搭配有很高的期望。雷竞技raybet.com

所有的菜都很好吃,虽然没有一道菜让我们吃得神魂颠倒。我最喜欢的是第一道:白松露扇贝。与它搭配的生物灰皮诺是一种很棒的葡萄酒,但对这道菜来说太浓烈了。雷竞技raybet.com第二道菜是一个大的意大利饺子,里面有鸡蛋、菠菜和意大利乳清干酪。它与来自Valle d 'Aosta的有趣的红酒搭配得很好,尽管这种酒更有趣而不是美味。雷竞技raybet.com接下来是鲜嫩的牛肉配上美味的酱汁和土豆泥配上尼禄和内比奥罗还可以。第四道菜是鹅肝酱加冰酒。雷竞技raybet.com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但这种特殊的冰酒太甜了,因此与鹅肝不太相配。雷竞技raybet.com甜点是香草冰淇淋和某种淡巧克力馅饼。不错,但1971年被PX打败了。

领班/服务员/侍酒师的风格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但最终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发现他喜欢很烈的酒,而且他似乎让自己对烈酒的喜爱取代了他对葡萄酒搭配的更好的判雷竞技raybet.com断,因为5种酒中有3种对这道菜来说太烈了。也可能是由于气候变化,这些年来葡萄酒变得更浓烈了,因雷竞技raybet.com为他们已经提供一些葡萄酒和菜肴的组合多年了。我们的建议是少依赖常规,多花些时间来品尝配酒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如果您只有一个固定的菜单,这应该是可能的。

一切都很好,但有点贵,并没有真正达到对葡萄酒搭配的高期望。雷竞技raybet.com
食物8/10,葡萄酒8雷竞技raybet.com/10,葡萄酒搭配6/10,服务8/10。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