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Al Radicchio(Witlof / Chicory / Belgian)e Gorgonzola

我有一些左边的戈贡佐拉,买了一些Witlof(谢勇,比利时幸福),并决定尝试一些新的:馄饨,填充Gorgonzola和Witlof。它结果很棒,绝对是一个守护者!Witlof的意大利版本是Radicchio和红色而不是白色,但它们彼此相关,味道非常相似。

与200雷竞技raybet.com9年的葡萄酒搭配葡萄酒贝鲁鲁鲁迪拉斯也非常出色:这道菜需要一个干燥的白葡萄酒,浅色苦味(最好是这个erbaluce di caluso这样的矿物)与witlof一起去(因为那么苦涩而不是太苦涩Witlof将被突出太多),以及与Gorgonzola一起使用的一些新鲜度,围裙和果实。

成分

2个大份:

1个鸡蛋

100克面粉做意大利面

60克(2盎司)Gorgonzola piccante

240克(1/2磅)比利时菊苣或菊苣

60克(2盎司)乳清干酪

品尝帕尔马干酪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4-6鲜叶的鼠尾草

80克黄油(2/3棒)

准备

准备面食面团让它在冰箱里休息。

清洁和切碎Witlof并在用盖子上以20克黄油以20克黄油以煎锅中的煎炸。

与此同时,将干酪、意大利乳清干酪和少量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与一些现磨的白胡椒粉一起加工,直到光滑。

(请注意,在图片中,我还加入了一个鸡蛋到填充物,但品尝最终结果后,我认为没有鸡蛋会更好。)

如你所见,它应该是平滑的。

用筛子或滤器滤干水分,放入碗中。

将乳酪混合物加入到Witlof并用勺子混合。如果需要,味道和加入盐和/或新鲜研磨的白胡椒,并记住馄饨的馅料总是需要良好调味。让填充完全冷却(在冰箱中)。

做饺子根据我的指示

将一大锅盐水煮沸。

意大利饺子的经典酱料是鼠尾草、黄油和鼠尾草。这个方法也很有效。

切碎新鲜的鼠尾草,融化在平底锅中的剩余60克黄油,加入切碎的圣人。将鼠尾草搅拌在热黄油中一分钟左右。

煮馄饨几分钟,排水,用黄油和鼠尾草和一些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在暖极板上。

4思想“馄饨Al Radicchio(Witlof / Chicory / Belgian)e Gorgonzola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